小冰棍儿

【现实向】他预言

我是丁程鑫。2017年2月14日

此时此刻,让我不由得想到那天跟小黑去洋人街时情形。

∵∵∵ 2016年8月28日

洋人街除了大型的游客设施,总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地方。
那天和小黑边走着边打闹,就没顾着看周围的路。不知不觉就走到一个塔罗牌屋前。


“看脚!”我冲黄宇航的屁股就是要抡上去。这臭猪一个拉丁式侧身闪开了身。

这时我和他同时注意到了眼前的这个奇怪小草屋,

门前挂着小牌子:骗你的

什么鬼,这么直白写骗你的咯?

小黑说:“丁程鑫儿这个看起来好有意思啊进去看看!”说着一把搂住我就往里走。

哪就有意思了!!你个猪宇航。

“那个白净脸儿的…你………嗯,凭你这张脸,你未来几乎会一帆风顺…………但要懂得取舍……啊……让我算算………红色将成为你的幸运之色,你有热情有恒心…但是你要小心………"

“诶给我算一下给我算一下!”

猪航打断了占卜姐姐对我的占卜。

“嗯……那个黑黑帅帅的……你的未来也许会很辉煌,但这取决于你究竟有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……蓝色将成为你的幸运之色……嗯…"

占卜的怪姐姐神神叨叨的,拿着水bo晶li球zhu摇来晃去,"你有非常重要的伙伴吗?"

占卜姐姐神色突然凝重,定定的看着小黑。

“有啊。”

占卜姐姐神情更凝zhuang重b了,一只手搭在黄宇航肩上。

“那个人能成就你,却也能害了你。”

小黑愣了一下,没说话

我觉得这个奇怪姐姐神神叨叨的简直在胡说八道,什么

我是靠脸吃饭的吗,好朋友还能害人的吗?

真气。我拉着黄宇航,甩开他肩膀上的手想赶紧走。
“咱们走吧小黑!”

我突然被那个姐姐拽住。她贴近我耳朵用很小的声音说
了一句话。

而这句话现在想来,既像个谜团,又像一个天大的阴谋。

“你们几个人中,会有一个人是背叛者哦。”

∵∵∵

12月30日。

我又来到了洋人街的塔罗占卜屋。

“这位弟弟,你哭什么呢?”

再见到占卜姐姐,她好像一下子年轻了许多,甚至有点年龄和我相仿 。更奇怪了。

“弟弟,你别哭啊…”

我一拳捣在她的占卜台上。

“你到底是谁啊,都是你捣得鬼吧!你认得我吧,我上次来过你这,和小黑一起。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?”

“啊哟,宝贝儿啊,先别生气别哭,来来擦擦脸。”她递给我一张纸巾

去你的啊!我把纸巾一下丢她脸上。

她好像也不生气“:人的选择都是由自己决定的,我只负责给予一些预示,可并不能左右故事的发展呀。”

“胡说,都因为你说了那些奇怪的话。你把小黑还给我。”

“哎呀哎呀,你瞧你呀,这么着急。想见到他就是你的愿望吗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来吧丁程鑫弟弟,我们来做个交易吧。”

wtf?她怎么知道我叫丁程鑫?

“故事已经走到这,我没有能力让你的黄宇航再回来,但我能让你再回到你们没分开的时刻。你愿意吗?”

wtf?骗小孩的吗?

“但代价是,你要把你的一根头发留给我,如何?”

wtf?这个姐姐是变态吗?

后来的我脑子一热,竟然同意了,一阵绿光闪过我眼前,再醒来已经是夏天。

“丁程鑫啊,你跳的这个后闪动作实在太僵硬了。”

“唔……嗯…??黄宇航!”

(未完待续)



[[[   正片完结在明天。情人节胡思乱想的无聊脑洞。


啊哈哈嘻嘻嘻(# ゚Д゚)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